unoduetre

乖乖的,怪怪的

一个优质的偶像能给我们带来什么?

最近粉上了一个哥哥,帅帅的,萌萌的,甚至很幼稚,他代言了很多广告,但是我知道很多都是他装出来的成熟,他内心的小世界应该是等待被叫醒的顽童。


少年得志,中年继续保持发力,在一个自己热爱的行业上钻研,拓展,并结交很多朋友,无论男女老少接触过他的人都说他是个乖宝宝,好孩子,搭档过的伙伴也说他很细心,会成为很好的男朋友,丈夫。


但是我觉得他没有做好进入婚姻的准备,他一直对自己有一种期待,而这种期待就想我现在对自己的那种感觉是一样的。他期待自己可以更加坚定,不随波逐流,精神上能够得到强大的依托。


他希望被爱,被保护,不被打扰,可以安静地,自在地过一些没有隐私却开心的日子。


无论综艺节目里怎么说他帅,CP感强,情商高,口才好,孝顺,我只是看到了他眼睛里的渴望被爱,需要强大能量的支撑。我知道我也会像他一样无助,落寞,被遗忘,但是我也知道我也会像他一样,度过一切难关,重新燃起斗志,向前向前。


我喜欢他不是因为单纯的外表,我喜欢他因为我看到我和他那种微妙而相似的联系。2016年的夏天,他像一阵清风,吹开了我紧闭不愿袒露的心门,给了我动力,给了我指引,给了我力量,我想深深地谢谢他。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