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oduetre

乖乖的,怪怪的

备考雅思的路上(一)

今天,感冒了,热伤风,体温直达38度,此时,我依然可以镇定自若地在屏幕前输出,可能是身体素质还不错吧,感谢这身皮囊的宽容。我任性了点。


雅思考试我备考了大概60天了,这两个月的时间里,我一直埋头苦学,同时也没少偷懒,看看韩剧,看看琅琊榜,更新中的美剧。


从姥姥去世以后的一个月,我一直在咳嗽,没有中断,白天咳,晚上咳,卫生纸浪费了几提,也深深地感受到体内津液的珍贵,咳得我拇指金星丘出现了褶皱的干纹,耗散的精,需要补,我计划开始按时吃饭,按时睡觉,直到今天却养成了熬夜的坏毛病。


这的确需要反思。如果说活该的话,最好不过,但是我不想那么衷心得说,嘴上所说的人生就是自己的人生,那么早地欺骗交感神经的坏事,我做不出来,还是祝福自己吧。


明天会好起来的,加油!


评论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