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oduetre

乖乖的,怪怪的

没写过故事,但是想试试

我曾想过也像一些自由作家一样,过着悠闲畅然的生活,随便写几个故事,世界各地游走,找找灵感,还有著名的刊物和粉丝追之若鹜,相见恨晚。

当然偶尔做做梦有助于身心健康,我还么有正经写过什么文字,前几日写的那篇《我的kindle》被热评了几次,就有了写文章的冲动,人活着总有一点爱好和坚持才有点意思,精神萎靡般虚度年华,实在可惜。

我的第一篇文字:

我想以第三人称写;

素材很多,没有搜集好

逻辑上也需要调整;

先写个短篇的感受感受;

如果我写上了,是不是也会像古人所说的,他们只是神来之笔的代言人,而不是真正的作者,真正灵感来自宇宙?

是不是应该先买一本关于写作的书看看?

没有结局的文章是不是好文章?

现在已经晚间十点半了,好晚,好困,先睡一觉,梦里酝酿吧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