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oduetre

乖乖的,怪怪的

我的新外教MOUD

昨天Moud给我上了第一次外教,我几乎把上课的时间都忘了,在家还在挤兑不不的择偶观和婚恋观,把重要的事情居然忘到脑后。

收到JENIFER学习顾问的微信,正好七点,我打了个车就奔向金安。

新外教有点印度人的气质,但是他说他会四国语言,意大利语,法语,德语和英语,今年60岁,目前定居澳大利亚,是意大利和新西兰混血。做完自我介绍后,我大致了解了他的情况,和他简单地用意大利语交流了几句。他确实有着丰富的阅历。毕竟他游历了世界上很多国家,是个有胆识有思想的老人。


我们的一对一课程很简单,自我介绍过后,他有倾向性地描述不同的宗教,问我是否有信仰,我说我没有。但是我喜欢瑜伽术和冥想。他的眼神闪烁着并不认同的态度,我知道他有自己的理解,毕竟文化和信仰是人类存在的基石,在数千年的演变和进化中,文字和智慧都有了更新和含义,新生的我们保持空杯心态才会更谦虚,向自然俯首,证明自己的脆弱,同时也想自然称霸,证明自己的强大。他很含蓄隐晦地描述自己的宗教,自己的得到的启发和收获的智慧,这种隐喻也在证明一个他思绪的逻辑,证明他在传承有逻辑的信仰,并且已在强调原版,正宗,无可替代,不被翻译,不被误解,真真正正存在的事物和真理。


我其实已经猜到了,就是古兰经,他真切的告诉我,千万不要看美媒的评价,不要被负面报道的评价而吓到,要有自己的准绳,认真地去研读。


交流到这儿,我知道我上了堂什么课了~

评论(4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