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oduetre

乖乖的,怪怪的

今天

我曾经是一个感性的人,爱读,爱写,爱画,爱唱。2014年,我突然变了,开始做事说话有了一点点逻辑感,我觉得一些可能是读过得书造成的,也是遇到的人改变了我。

如今我身上又添了处女座的催毛求刺,完全不像射手座那么随和,假装大咧咧不知道,但心中有数的样子。遇到逻辑不通的事先思考为什么,然后想一针见血地挑破。

我已经不像原来那么爱感受,爱抒情,可我还是一样爱自由,爱打抱不平,爱屋及乌。

昨天我的小龟去世了,本来想带它周游世界。昨晚把它放在树下,一夜大雨过后,壳依然翠绿,但肉身已经软榻。灵魂已经随缘远去。我想这肉身的期限就是警示所有灵魂,尊重爱护自己,离去只是一瞬间,灵魂的路还很长。

评论

热度(2)